狐倾久

翻车进q群:832280459
文件自取,进群备注来意,有未补档的或者看不了的文件可@我

【亮瑜】死亡语音这个梗……过不去的

死亡语音

小乔:周瑜大人~

周瑜:既生瑜,何生亮。

诸葛亮:起风了。
————————

周瑜:诸葛孔明,死也不忘记你,这样,足够了吗?

诸葛亮:呵……死后唤着起风,你可知道,你要的东风,我用命借给你。

             情字一笔,到底谁比谁写得深刻?

【小乔:mmp诸葛村夫心机婊,突然觉得我叫的真肤浅。好吧我认输,诸葛亮你赢了,对我家周瑜大人好点。】

评论(19)

热度(5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