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倾久

翻车进q群:832280459
文件自取,进群备注来意,有未补档的或者看不了的文件可@我

【云瑜】再相逢

       冷月如钩,他一袭银甲寒芒闪烁,蓝色的披风在空中飘得恣肆无比。

  手中攥紧的龙枪腾着雷电,穿云破雨,不过一刃燃烧的枪尖。

  也可叹,再炙热的枪刃,只为你一人燃烧。

  他看着眼前的人,唇角漾起涟漪。

  月光倾泄在那人如墨的长发,柔柔光亮流淌进他的心尖。

  他缓步走近,那人红衣迎风舞动,似月下嫣然绽放的玫瑰。

  不发一语拥他入怀,头埋在他的颈窝,细嗅独属他一人的冷香。

  “子龙?”怀里的人握住他腰上的手,欲转身,却被制止住。

  “公瑾,别动,让我再抱一会……”赵云把手里的龙枪插进地里,腾出左手,拥住身前人纤细的腰身。

  双手反握住他修长的手指,与他十指紧扣。

  周瑜敛了敛眸,乖顺地靠在他怀里,静静听着他的心跳。

  “我好想你。”赵云微侧脸颊亲吻他的长发,柔声喃喃,“周公瑾,我好想你。”

  前世你为你的东吴,我为我的蜀汉,相爱不能相见,背上这逆伦之恋,活得好辛苦。

  你我皆不能背弃各自主公,也割舍不下对方。

  我几近疯魔,在战场上杀的每一个人,他们血染的旗帜,都会让我想到身着红衣月下为我抚琴的你。

  前世爱而不得,幸而今生,我们能在王者峡谷相逢。

  我能再次拥你入怀中,亲口对你说,“我想你。”

  千言万语,不过绵绵相思一句。

  周公瑾,我想你。

  赵子龙,我又何尝不是?

  ————————————

  卸下繁重战甲,着一袭洁白礼服, 他们握紧彼此的双手。

  终于不再各为其主,如今,我是你的骑士,你是我的王子。

  百合亲吻玫瑰的红,绯艳嫣然染进谁的香榻褥间。

  王子长发凌乱,长腿环在骑士腰侧,低低喘息着。

  “子龙,为什么这里的战场那么大,我真的,跑不动了。”

  骑士在他大腿内侧落下一吻,“跑不动,就不跑。我会护在你身前,为你抵挡一切。”

  “你只需要安心种花,什么都不用想。”

  “嗯……为什么?”某人明知故问。

  “因为,我是你一个人的骑士,只听从你一人的命令。”

  “哦?是吗?”周瑜勾起唇角,双手环在赵云的脖颈间,凑近他,呵气如兰,“那现在我命令你,轻点。”

  赵云拥紧他的腰身,力度似要把他揉进血骨,“只有这件事,恕难从命。”

  其他的,子龙定为公瑾做到。

   ——————————
   
        再相逢,终于能够守护在你身边。
      
  战事连天,我只为你发动那雷霆一击。

  生生世世,你都是我一个人的美玉。

  我也只做,你一个人的苍天翔龙。

评论(9)

热度(3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