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倾久

翻车进q群:832280459
文件自取,进群备注来意,有未补档的或者看不了的文件可@我

【云瑜】

        欺负他没位移躲不开就随意切他?

  因为他爆发伤害高却脆皮就都针对他?

  呵…… 被雷霆一击震到的,看清楚了,站在他身前的是谁。

  一袭白衣飒爽英气,

  凛凛龙枪雷电闪烁。

     好歹也是长坂坡七进七出,百万军中纵横如入无人之境的猛将。

  怎么可能就这么让自己的人被欺负。

     放弃吧,妄图伤害他的刺客。

  ————————————

  眉眼凌厉直视敌人,手中银枪蠢蠢欲动,气势骇人。

  继而却侧过脸颊柔情注视着身后人,一字一句无比虔诚:

  “我的王子殿下,有您的白执事在,谁也别想伤您分毫。”

   ——————————

  我为你保驾护航,你想要的五连绝世,不过一地娇艳的红玫瑰。

  呐,伤害替你扛了,胜利为你做到了,五杀也给你了。

  我想要的不多。

  把你自己给我好不好?

评论(2)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